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实车 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5-25 11: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社交网络上获取了一组新款雷凌实车照片。据悉,新车将于5月25日正式亮相,随后在今年7月份上市,其外观基于美版车型打造,将会以全新的造型设计亮相,同时沿用双擎混动和185T(1.2T)的双动力配置,以满足消费市场的多元选择。

外观延续了美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品牌车标上移至车前盖上,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彰显锋芒的运动气息,蜂窝式的大面积进气格栅,与新增的横向镀铬前包围融为一体。整体外观要更有冲击力。

尾部变化来自于后保险杠新增的蜂窝状横贯黑色饰条,熏黑式的小型后扰流板强化车型的运动属性,尾部整体造型更为动感。

从官方公布的动力配置方案来看,新款雷凌运动系列将会继续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会提供双擎混动版本,兼具动力输出与经济节能。

雷凌车型作为丰田家族里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6年间已经收获了近百万的车主用户。在刚过去4月份,雷凌车型销量达到20252台,中高配车型累计销量更是占比89%。新款的“国际范”运动外观也已经得到美国市场的验证,运动版月销量占总销量30%。伴随着广汽丰田的导入,更为多元的雷凌车型将为国内年轻、新潮的消费者们提供丰富购车选择。

作者:熊睿锋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