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Q3轿跑/马自达CX-30领衔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5-24 16:45

下周作为5月的最后一周,很多车企都将借此时机上市重磅新车,以便巩固2020年上半年因新冠肺炎带来的损失。日前,行车视线梳理了下周即将上市的新车,其中当属奥迪Q3轿跑、马自达CX-30等非常热门。

凯翼炫界

上市时间:5月25日

奥迪Q3轿跑/马自达CX-30领衔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

凯翼炫界作为凯翼宜宾智慧工厂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将在5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整体的造型偏向年轻化。内饰部分,新车搭载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中控屏,并且可以实现双屏联动。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部分,与新车搭载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

上市时间:5月27日

奥迪Q3轿跑/马自达CX-30领衔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

5月27日,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将推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全新造型的轮圈、方向盘等,视觉效果上将更有新鲜感。动力方面,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提供2.0T和2.3T两款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分时四驱系统,发动机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

长安马自达CX-30

上市时间:5月28日

奥迪Q3轿跑/马自达CX-30领衔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

此前,长安马自达CX-30正式下线,作为国产版车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炳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马自达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继续使用,新车保留了海外版提供的18英寸双五辐深灰色轮圈。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和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动力上马自达CX-30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0N·m。

上汽大众威然

上市时间:5月28日

奥迪Q3轿跑/马自达CX-30领衔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

此前,上汽大众首款MPV正式定名为威然,新车将在5月28日正式上市。外观上,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在威然车型上,新车采用了双边侧滑门的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内饰部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依旧得到了应用,并且新车第二排座椅为独立设计,全系车型为2-2-3的座椅布局,和别克GL8非常相似。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Q3轿跑

上市时间:5月29日

奥迪Q3轿跑/马自达CX-30领衔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

此前,奥迪Q3轿跑已正式到店,新车将于5月29日正式上市。奥迪Q3轿跑整体延续了海外版Q3 Sportback的外观设计,可以说原汁原味,车身侧面,Q3轿跑采用了溜背的车身设计,车顶和C柱整体向下倾斜,整体姿态较为低趴,更具动感。内饰部分,奥迪Q3轿跑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形成了奥迪的虚拟座舱。动力方面,奥迪Q3轿跑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和Q3搭载相同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程宇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