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观X/全新一代明锐领衔 上汽大众下半年将推4款新车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5-25 11:17

2020年开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车企放缓了上半年的新车投放速度,因此下半年将是很多车企大力投放新车的最佳时机。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除了威然外,上汽大众下半年将开始发力,将推出4款全新车型。包括途观X(轿跑版)、途岳纯电版、新款辉昂以及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

途观X/全新一代明锐领衔 上汽大众下半年将推4款新车

此前,有媒体报道了途观X的路试谍照,新车侧面沿用了轿跑SUV的设计风格,前脸大量采用镀铬饰条,下侧格栅外部利用环状镀铬饰条包围。新车车顶从B柱后有较为明显的向下倾斜,营造出较为流畅、修长的背部线条,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动力方面,途观X预计将和途观L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四驱系统也将出现在该车种。

途观X/全新一代明锐领衔 上汽大众下半年将推4款新车

上汽大众途岳纯电版的申报图已经曝光,新车的电池容量为44kWh,NEDC工况续航为315km。途岳纯电动版车型进气格栅采用了电动车型一贯的封闭式设计,融合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新车前脸的辨识度。动力方面,途岳纯电动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的电机,动力电池组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峰值扭矩为290牛·米。

途观X/全新一代明锐领衔 上汽大众下半年将推4款新车

明锐作为斯柯达品牌中热销的车型,其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产品,目前海外版车型已经正式发布。新车外观设计棱角分明,大灯不再采用分体式设计,而是将远光和近光融合在一起,显得非常有型。尾标依旧是SKODA的英文车标,看着很有档次感。

除此之外,上汽大众的旗舰轿车辉昂,在今年下半年也将推出新款车型,作为一款C级车,今年也将面临新款车型的推出。

程宇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