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奥迪和保时捷宣布将延长保修三个月

汽车 pcauto 2020-05-02 09:57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近日,大众、奥迪和保时捷联合发布公告,为了应对持续的冠状病毒Covid-19流行,将免费延长部分车型三个月的保修。

据悉,奥迪该项延保政策将适用于全球范围内在欧洲、巴西、墨西哥和印度制造,其保修原定于在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到期或已过期的所有奥迪汽车。在调整后,保修期可延长至2020年8月31日。

大众的范围将延长对欧洲或欧盟生产的所有汽车的保修期三个月;而保时捷将对其全球所有车型进行同样的延保服务。

此外,对于两种保修(基本保修和延保)所涵盖的车型,里程限制均保持不变,如果新车原先就以购买延保服务,并于此次提供的延保发生重叠,则这三个品牌会将后者的延期再推迟三个几个月。

奥迪零售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副总裁霍斯特·汉舒尔(HorstHanschur)表示:“我们在全球的许多经销商合作伙伴仍处于关闭状态,或者正处于重新打开大门的过程中。因此,我们将在多个领域进行调整,以确保我们的客户仍然对奥迪品牌有优质的体验,并确保我们经销商的未来。”

大众负责销售的管理委员会成员尤尔根·斯塔克曼(JürgenStackmann)说:“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为期三个月的保修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人性化我的解决方案。”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