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版Model 3又割韭菜? 售价下调至27.155万

汽车 pcauto 2020-05-02 09: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特斯拉(中国)官方宣布,国产版Model 3部分车型价格进行小幅调整,其中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基础售价调整为29.1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27.155万元),其余车型售价保持不变。

国产Model 3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29.18 27.155

外观上,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设计与其他车型基本一致,仅仅取消了雾灯。而车内,同样保持了特斯拉一贯的超简洁风格,仅配置上后排缺少了座椅加热、车机系统的联网服务也仅有一个月的试用期(长续航版为一年)、音响系统的效果也相对高级版内饰会削弱一些且内饰会采用更多的硬质材料。

动力上,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搭载一台202kW永磁同步电机,电池会采用南京LG化学提供的21700三元锂电池。此外,国产长续航后驱版Model 3和国产标准续航升级版相比也有不少差异,例如电池增多导致车重从1614kg(标准续航)提升到1735kg。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