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途锐新增3.0TSI 锐享版车型 售71.88万

汽车 pcauto 2020-05-05 10:10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4月30日,大众(中国)宣布,途锐新增3.0TSI 锐享版车型,并正式上市,售价71.88万元。据悉,新车外观采用了R-line套件,内饰配置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途锐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TSI 锐享版 71.88

外观上,由于只是新增车型,因此造型与此前在售的车型基本一致,其主要采用了R-line套件,配合20寸铝合金轮圈、智能矩阵式LED大灯、带动态转向灯的LED尾灯组,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而车内,新车配备了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15英寸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Vienna真皮全包裹座椅、前排座椅18向调校、头枕4向调节、座椅加热/通风、30色LED内饰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多媒体无线操作功能、4个USB接口、Wi-Fi热点、“众行家”(Volkswagen Car-Net)车联网服务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 TSI V6涡轮增压发动,可产生250kW(340PS)的最大功率和450N·m的峰值扭矩,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OTION四驱系统,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此外,该车还将提供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和8种驾驶模式选择。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