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特斯拉Model 3将调价 有望降至30万内

汽车 pcauto 2020-05-01 10: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4月30日,特斯拉在官方微博上表示,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将降低至人民币30万元以内,新的价格将会于明日(5月1日)在官网公布。

据悉,本次价格调整仅限于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其他车型并不会作出价格调整。目前,特斯拉官网共有三款国产Model 3在售,分别为标准续航升级版、长续航后驱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版。在一周前,由于受到2020年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调整的影响,特斯拉对相关车型进行了调价。

中国制造 特斯拉Model 3 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标准续航升级版 30.355
长续航版 34.405
Performance高性能版 41.980

按照2020年国家补贴新政要求,补贴前售价在30万元以上的产品将在过渡期后(7月22日)不再能够享受补贴,特斯拉这次调价,似乎是针对政策所作出的对策。

在国家补贴新政刚发布后不久,理想汽车CEO李想曾表示,新政30万元的门槛显然是为Model 3“量身定制”的。标准版Model 3降价后基本能符合补贴要求,价格下降后将对国内纯电动车带来不小的冲击。(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