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奔腾T33 1.2T车型申报图 T77同款引擎

汽车 pcauto 2020-05-01 09: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奔腾T33 1.2T车型的申报图信息。新车搭载了与奔腾T77 1.2T版本同款的发动机。

本次申报的奔腾T33 1.2T版本车型延续在售的1.6L版本车型的整体设计,但细节上采用了更显运动的装饰。新车取消了在售车型中网内的镀铬点缀,采用了全黑化的中网,并辅以红色外框。后视镜采用了全黑涂装,轮毂造型也更显动感。

新车搭载代号为CA4GA12TD-31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该款发动机此前已经在奔腾T77车型上使用,其最大扭矩为204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