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RX5 PLUS将于6月上市 预售12.28-13.98万

汽车 pcauto 2020-05-23 15: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上汽荣威官方宣布,荣威RX5PLUS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此前已公布了预售价为:12.28-13.98万元,其作为现款RX5的中期改款车型,车辆外观作出了明显的升级,同时采用了荣威最新的黑底新LOGO,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荣威RX5 PLUS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300TGI 自动Ali国潮豪华版 12.28
300TGI 自动Ali国潮旗舰版 13.08
300TGI 自动Ali国潮至尊版 13.98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对比现款车型变化十分显著,新造型更为时尚动感。新车中网格栅尺寸进一步扩大,内嵌菱形编织纹理,贯穿左右的荧光绿饰条镶嵌至矩阵式LED头灯组之内,延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立体的前包围造型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它的运动感。

新车尾部同样有不少的变化,品牌LOGO换成了字母样式,尾灯利用光带营造出“J”字型样式,并与头灯相呼应。上提的反光带将尾部主要部分压缩,为尾部核心区域带来更宽的视觉感受,带箭头的LED灯带将目光再次汇聚至字母LOGO处。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为4556mm(选装件不同为4571mm),轴距为2708mm。

RX5 PLUS采用了环抱式的驾舱设计,整体座舱横向展开,展翼式中控台设计舒展大气,让其整体极具层次感;悬浮一体式中控台,采用曲面玻璃与拉丝金属,将上下面板连接;镂空式下中控设计提供不错的储物空间,并内嵌了无线充电模块。科技配置上,新车搭载了14.1英寸纤薄悬浮曲面中控液晶屏(采用2.5D全贴合式玻璃面板)+12.3英寸全景AR模式液晶仪表组成的车载娱乐系统,内嵌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提供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声音克隆个性化定制、行业首次支付宝小程序上车、远程车家互联等功能。此外,荣威RX5 PLUS还将配备全球首款汽车杀毒空调。

动力方面,本次开启预售的300TGI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另外,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还将提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