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推出NFC车钥匙 手机解锁车辆

汽车 pcauto 2020-05-23 15:58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比亚迪联合小米科技,通过线上直播形式推出“手机NFC车钥匙”和“千里眼”汽车功能。

比亚迪DiLink手机NFC车钥匙属于无钥匙进入功能的一种,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上用比亚迪云服务App,激活车钥匙功能,然后仅需手机在汽车主驾侧后视镜的标识区“刷”一下,便能实现车辆解锁、上锁动作。该功能还支持授权多部手机,用户可与家人共享车辆。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DiLink除了与小米合作以外,还与华为、vivo、OPPO、realme、一加等国内手机品牌合作,让这些品牌旗下的手机支持NFC车钥匙功能。

而千里眼是比亚迪DiLink为用户打造的智能移动端车载摄像头调用功能。用户可以在比亚迪云服务App上调用摄像头,实时查看行车记录仪影像、车内影像和全景影像。该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检查车内遗落物品、查看车位信息、监控车外环境情况等。另外,用户在使用千里眼远程查看车辆周围环境时,还可以进行截图、录像保存,在必要时还能为调查、取证提供支持。(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