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威马EX5-Z正式上市 补贴后14.98-19.8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5-11 09:2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威马EX5-Z的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19.88万元,新车作为现款威马EX5的换代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语音控制功能、以及搭载了威马的健康头等舱。

威马EX5-Z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Fun动感版 14.98
Nex探索版 17.98
Pro性能版 19.8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外观方面,威马EX5-Z相比于现款EX5,细节上有一定的升级,比如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并加入了矩形LED灯带,雾灯位置所有修整,丰富了前脸的线条,车头设计饱满而厚重。此外,车尾后保险杠下部反光条的布局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但对比于前脸,车尾的改动并不多。整体而言,“模子”并未做大的调整,还是典型城市SUV姿态。

内饰方面,威马EX5-Z的布局与EX5也是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用料方面有所提升。应该来说,配置才是威马EX5-Z的看点,比如威马EX5-Z配备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包括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独创车规级UVC感应式净舱功能(紫外线杀菌)等多重安全防护。

此外,EX5-Z的语音控制也是其亮点之一,比如它能控制车辆更多功能,当然,还有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包括 ACCA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ICA高速巡航车道中央行驶辅助、TJA低速跟车随行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在内的多项驾驶辅助技术。这在某种程度上说,算是智能汽车必备的要素之一。

动力方面,威马EX5-Z采用博格华纳一体化电驱动系统,具备高功率密度和高电能转化效率特点,最大功率超过160kW,峰值扭矩高达315N·m。此外,新车还采用最新一代高比能电芯模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2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