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NCAP更新2020版测试标准 难上加难!

汽车 pcauto 2020-05-22 10:5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欧洲新车碰撞测试机构Euro NCAP更新了2020版安全协议,并加入了多项新的测试方式,整体标准更为严格,让五星不再容易拥有!

据悉,新的标准最大变化之一就是加入了全的移动式障碍物,该障碍物取代了已有23年历史的度可偏移变形障碍物试验,这将对对乘员的保护和评估前端结构如何造成伤害有更重要的帮助。

此外,新标准其他更新还包括:对近侧障碍测试速度和质量的调整,这增加了测试的严重性;新增远处的碰撞保护,其目的是通过观察驾驶员与前排乘客座椅的相互作用来提高驾驶员的保护能力,这项新措施将对侧安全气囊进行更准确的评估。

而安全负责类评估,则增加了可检测意力分散的驾驶员状态监视系统,并在新情况下对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安全进行评级,鼓励汽车制造商不断改进其技术。根据国际消防和救援服务协会(CTIF)制定的新指南,新标准还将考虑碰撞后的安全性,例如:当救援信息是否可以准确获取,并检查e-Call功能。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