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骏推510百万纪念款车型 5月10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5-10 09:44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据宝骏官方消息,宝骏510百万纪念款车型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融入更多个性化元素,包括一款个性的车顶行李架。

宝骏510最早于2017年2月2日正式上市,定位为入门级小型SUV车型,凭借个性的设计和性价比颇受欢迎。根据公开信息显示,截止2020年3月,宝骏510累计销量已达到约90万台。

从预告图片来看,宝骏510百万纪念款采用了镀铬点阵式造型的全新格栅,设计更为精致。车顶配备了一套造型粗狂的个性化行李架。车身多处融入了百万徽标。此外,新车雾灯等细节疑似也进行了调整。

目前尚不确定新车将搭载何种动力,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作为参考,现款宝骏510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峰值扭矩135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MT、5AMT及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