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etter life,新知青年生活图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5-10 09:51

谁能引领未来生活方向?答案显而易见是指向青年人的。来自千禧一代、互联网世代的新知青年,他们经历过互联网的洗礼、经济的快速发展,处于信息时代的他们对知识的获取、世界的认知快速且全面,从而让他们更加独立、进取、自信、富有创造力。纵观历史长河,世界舞台一定是属于年轻群体的。透过他们全新生活理念,不难发现其群体特征:不将就、追求品质,注重互动和体验,致力于做高审美、进取的先锋派、勇于突破的探索者,有鲜明独立价值观的新青年。

Better life,新知青年生活图鉴

我所热爱的,就是我的生活

生活千姿百态的新知青年,在生活文化本质上'如有雷同'。他们追求更好的生活方式。并且愿意为之努力,去改善、享受生活。愿意为知识付费,对智能科技的产品乐此不疲,乐于探索接受新鲜事物。这也能够于他们生活细节之中看到,他们秉持'房子是租来的,可是生活不是'的态度,花时间和精力去装饰空间;热衷电子产品带来的便捷、高效、人性化极致体验,VR眼镜、智能音响、单反等等潮品都成为'最佳伴侣';坚持活在当下,做生活的主人,健身、学习、出国旅行,极限运动、演唱会、宠物、手办等等也已经成为生活不可或缺的追求。

Better life,新知青年生活图鉴

生而破界,彰显自我价值

在出行选择上,更能体现新知青年的生活态度和理念,他们遵从低碳,致力于做高审美、爱探索、拥有开放意识的行动派。并且希望以自信和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潮流品味,彰显自己的生活态度,获得社会认同。其实,从《圈层效应》书中能够看到,消费已经不再是一个具象的概念,更多的是一个人价值主张和生活态度的体现。

Better life,新知青年生活图鉴

他们爱环保、爱科技,爱智能,且遵从'颜值即正义',而这都与定位于追求极致性能与创新设计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理念一致。其首款量产SUV ARCFOX αT从审美、智能、体验各个方面都满足'新知青年'对出行的需求。

传统的燃油汽车已然不再是他们心仪的选择,具有环保、智能、经济属性的新能源汽车,成为他们新的选择方向。致力低碳环保、打造智能科技的高端纯电动ARCFOX αT让新知青年更为心动,给予更多新鲜感。ARCFOX正是源自Arctic(北极)和Fox(狐)的结合,代表着来自北极的精灵,并代表着品牌守护北极、保护地球的初心。

Better life,新知青年生活图鉴

在拥有经济、低碳环保的优点上,ARCFOX αT还集前沿智能科技于一身,包括5G技术、653公里超长续航、α-Pilot自动驾驶、麦格纳百年制造、4*4超级交互大屏等等,给新知青年带来超多惊喜。

颜值玩伴、科技潮品出行新选择

对新知青年来说,汽车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交通工具,可以是颜值玩伴、是科技潮品、是私人影院,更是他们生活态度的表达。ARCFOX αT从各个方面从容应新知青年想象,ARCFOX αT秉持'无界美学'设计理念,将美学与艺术融为一体、获得国际CMF设计奖的专属车身颜色、'X'家族化前脸设计、极简风格的贯穿式LED尾灯、优美的腰线都极富美感,独一无二的美学设计风格贴合了新知青年高审美需求。

Better life,新知青年生活图鉴

ARCFOX αT智能化明显,例如,手机成为开启ARCFOX αT智能的钥匙。通过手机等智能终端的控制,驾驶员可在车外轻松完成车辆的泊入车位或者驶出。炎热的夏天,还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提前开启车内空调及座椅通风,将车内温度调到合适范围,以便享受舒适空调车厢。手机钥匙、车钥匙识别,云端自动识别身份,可以自适应调节具有记忆功能的硬件设置。交互便捷、极致体验,都符合新知青年对智能纯电动汽车的需求。

Better life,新知青年生活图鉴

在这个万物皆可互联的时代,高端智能、全新科技、极致体验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5G通讯、VR技术、人脸识别、人脸支付、智能家居、智能新能源汽车,每一个关键词都成为青年人的专属标签。透过新知青年生活态度和出行方式,我们能够想象到未来生活的概貌,一定是极富科技感、幸福感的,期待我们的生活更有品质,有趣味,Better life。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