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雷凌官图发布 前脸变动很大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5-20 16:23

中国网汽车5月20日讯 日前,广汽丰田官方发布了新款雷凌的官图,其是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而来。据悉,新车将于7月份上市。

新款雷凌官图发布 前脸变动很大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雷凌外观方面换上了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两侧则为夸张的进气口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同时,丰田LOGO也移到了引擎盖上。

新款雷凌官图发布 前脸变动很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的动力组成,提供有1.2T燃油版车型和1.8L双擎版车型可选。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