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铃木新款维特拉于10月发布 精致的越野小男孩

汽车 pcauto 2020-05-09 09:40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铃木将于10月份发布新款VITARA(维特拉),随后在2021年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为第四代维特拉的中期改款车型,其主要变化将集中在车身尺寸、舒适性等方面。

外观上,铃木维特拉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6条竖纹的进气格栅、运动保险杠两边搭配倒C字型LED行车灯,以及全新造型的尾灯。

内饰部分,铃木重新设计了仪表盘,它具有彩色中央信息显示屏。此外,该车内部中控采用了更柔软的搪塑材质。安全配饰上,配有车道偏离警告、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控、后交叉交通警报和双传感器制动等配置。

动力上,铃木维特拉搭载的是全新1.0T和1.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参数上,1.0T发动机可提供81kW(111PS)的最大功率,而这款1.4T发动机可产生103kW(140PS)最大功率和220N·m的峰值扭矩。高配车型配有铃木的AllGrip四轮驱动系统。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