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首款纯电动车Enyaq iV ID.3同门师兄

汽车 pcauto 2020-05-09 14: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8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首款纯电动汽车Enyaq iV官方谍照,并公布了部分产品细节。据悉,新车与大众ID.3一样都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提供50 / 60 / 80 / 80X / RS五种车型,后驱和四驱两个驱动模式,三种电池容量(55 / 62 / 82kWh)以及五种动力参数(148 / 180 / 204 / 265 / 306PS)。此外,斯柯达Enyaq iV将于2020年底开始生产,计划于2021年初投放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将在捷克共和国MladáBoleslav的工厂生产 Enyaq iV ,这将成为欧洲首款在德国以外生产的基于MEB的大众汽车。

斯柯达汽车首席执行官Bernhard Maier表示:“Enyaq iV标志着斯柯达新时代的开始,它是我们电动出行活动的领军人物。有了它,我们就可以凭借远距离和短充电时间使电动出行变得更加智能。与此同时,Enyaq iV将斯柯达的典型优点,例如卓越的内部空间,引领潮流的设计和最大的功能性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根据官方描述,Enyaq iV将延续斯柯达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和特点,例如宽敞的空间、富有情感的设计以及“有趣而可持续的驾驶乐趣”。据悉,Enyaq iV的尺寸与Skoda Kodiaq相似,长宽高分别为4685/1877/1618mm,轴距2765mm,其拥有更低的行驶姿态;而车内空间上,可提供585L的后备厢载物空间,

车内,官方暂时还未公布具体设计,不过根据现有的资料,我们可知新车搭载了一块13英寸的独立式中央显示屏,可选装带有增强现实的平视显示器(HUD)以及永久的互联网功能。

斯柯达Enyaq IV动力参数
车型 驱动形式 最大功率 电池容量 续航里程(km)
Enyaq iV50 单电机后驱 109kW(148PS) 55kWh 340km
Enyaq iV60 132kW(180PS) 62Wh 390km
Enyaq iV80 双电机四驱 150kW(204PS) 82Wh 500km
Enyaq iV80 X 95kW(265PS) 82Wh 460km
Enyaq iV RS 225kW(306PS) 82Wh 460km

动力上,斯柯达Enyaq iV50,采用后轮驱动,最大功率109kW(148PS),电池容量为55kWh,续航里程为340km;Enyaq iV60,采用后轮驱动,最大功率132kW(180PS),电池容量为62Wh,续航里程为390km;Enyaq iV80,采用四轮驱动(前后轴各一个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电池容量为82Wh,续航里程为500km;Enyaq iV80 X,采用四轮驱动,最大功率195kW(265PS),电池容量为82Wh,续航里程为460km。

斯柯达还提供了高性能版本Enyaq iV RS,采用四轮驱动(前后轴各一个电机),最大功率225kW(306PS),6.2s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极速180km/h,电池容量为82Wh,续航里程为460km。

而充电配置上,新车首次支持125kW的快充系统,可在40分钟内将电池0充至80%。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