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法·罗密欧两款四叶草车型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5-09 09: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阿尔法·罗密欧官方发布了新款Giulia四叶草版(QV)以及Stelvio四叶草版(QV)两款车型的官图。

两款新车均维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设计,对比起普通版车型,四叶草版拥有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更大尺寸的进气口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新款车型新增了三种车漆,分别是6C Villa d'Este Red(红色)、GT Junior Ocra (橙色)以及Montreal Green(绿色)。细节方面,新款Stelvio四叶草版增加了21英寸合金轮圈可选,两款车型均提供带有碳纤维尾管装饰的Akrapovic(天蝎)排气选装。

两款新车中控鞍座部分经过重新设计,部分按键位置经过重新排布,同时换上了新款电子挡把。此外,新款车型还是用了新款三幅式方向盘,在方向盘的底部加入了四叶草标识。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都将继续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75kW(510PS),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