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博基尼Huracan EVO RWD Spyder 后浪专属

汽车 pcauto 2020-05-09 14:04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兰博基尼与苹果(Apple)合作,通过其增强现实(AR)技术,在线上正式发布HuracanEVORWD Spyder,售价279.40万元(中国)。据悉,新车基于Huracan打造而来,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动力上搭载610PS的 V10自然吸气引擎,预计于2020年夏季正式交付。

外观上,兰博基尼Huracan EVO RWD Spyder在Huracan的基础上,安装了多项升级性能套件,包括:全新的前分离器、垂直鳍片、带有亮黑色涂装的后保险杠以及尺寸更夸张的扩散器。

新车装配的软顶敞篷,可在50km/h以内我的速度进行打开/关闭,同时仅需17秒即可完成,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重新优化了车内启动设计,通过增加两侧可移动的挡风玻璃,以进一步抑制空气动力噪声,即便在高速行驶时也能进行通话。

车内,新车的中控屏幕则升级到了8.4英寸HMI触摸屏,除了常规功能外,还支持互联网实时访问、Apple Carplay等功能。

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表示:“Huracan EVO RWD Spyder将驾驶乐趣加倍,提供原始的驾驶乐趣。驾驶员可与兰博基尼的精湛技术有着完美的联系,同时享受了自由和开放式的生活精神驾驶。”

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引擎,可产生610 PS的最大功率和560 N·m的峰值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所有动力传到后轮,能够在3.5秒内从零加速到100km/h,9.6秒加速到200km/h,324km/h的最高速度;全车质量重仅为1509kg,重量/功率比为2.47kg/PS,重量分布为40%(前部)至60%(后部)。

为了增强驾驶员的乐趣,兰博基尼为Huracan EVO RWD Spyder提供了经过特殊调整的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旨在始终如一地提供扭矩和牵引力,即使Spyder在急转弯或漂移后重新对准时也是如此。

此外,在驾驶员还可使用方向盘上的ANIMA按钮来控制可用模式,其中STRADA模式通过最小化后轮打滑来在所有条件下专注于稳定性;而SPORT模式将在加速过程中使后轮滑动,因为仅当过度转向角度迅速增加时扭矩才受到限制;至于CORSA模式这全都在于最大化动态性和速度。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