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日产或将推出搭载e-POWER动力SUV车型

汽车 pcauto 2020-05-09 09: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有小道消息传出,东风日产或计划于年内推出一款搭载e-POWER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的SUV车型,但目前尚未确认具体车型。我们猜测,东风日产推出新款劲客e-POWER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可能性较高。

目前,日产旗下Note、Serena车型都提供搭载e-POWER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有相关信息显示,即将推出的海外版新款劲客或将搭载e-POWER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其e-POWER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254N·m。

早在2019年,日产中国曾宣布,计划在两年内将e-POWER引入中国市场,率先在小型车上搭载。同时日产也表示,在e-POWER引入的同时,还计划与中国供应商合作生产零部件。(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