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埃孚成功收购威伯科 推动商用车技术发展

汽车 pcauto 2020-05-31 09:2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5月29日,德国汽车零部件企业采埃孚通过官微正式宣布,已经获得所有监管机构批准,开始对威伯科进行全面收购整合,至此,这场去年初达成的价值70亿美元(当时约合470亿元人民币)的合作终于告一段落。

按照官方的说法,威伯科将作为商用车控制系统事业部(暂译,Commercial Vehicle Control Systems Division)独立运作,成为采埃孚的第10个事业部。业务层面,两家企业的整合,让采埃孚实现了乘用车和商用车市场的全面布局。

据悉,全新的商用车控制系统事业部在全球45个驻地拥有约12000名员工,并将与采埃孚现有的商用车技术事业部、采埃孚售后事业部,以及全球开发团队展开紧密合作。

而对于采埃孚来说,合并威伯科也是一笔划算的生意,其产品组合将更为完善,包括传统驱动系统和电驱动系统、底盘零部件、传感器组件,以及集成化的高级制动、转向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帮助汽车制造商在新车平台中实现技术差异化。此外,采埃孚还能够提供数字化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以及全面的全球商用车售后服务网络。(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