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莎拉蒂Levante/总裁限量版车型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5-08 09: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玛莎拉蒂公布了Levante杰尼亚奢享限量版和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的售价,两款新车售价分别为120.58万元159.58万元,均将在中国市场限量发售,其中Levante杰尼亚奢享限量版限量30台,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限量40台。

玛莎拉蒂杰尼亚奢享限量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
Levante杰尼亚奢享限量版 120.58
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 159.58

外观上,Levante杰尼亚奢享限量版提供了独特的古铜金车漆,而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则提供了深邃蓝车漆,两种车漆均为限量版专属。

内饰方面,两款限量版车型将提供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B柱上亦有“Zegna Edition”专属徽标。值得一提的是,除限量版车型外,玛莎拉蒂也将为2020款车型提供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选装包。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特别版车型的具体动力参数,预计两款车型均搭载3.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