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锐骐6 8AT车型正式上市 售12.48-15.4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5-08 09: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7日,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国六柴油8A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标箱及长货箱两种货箱形式,两驱及四驱版车型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48-15.48万。锐骐6与日产纳瓦拉(NAVARA)同平台开发,共用底盘及车身。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车型 指导售价
货厢形式 驱动形式 变速箱形式 车型规格 售价(万元)
标箱 2WD 8AT 豪华型 12.48
旗舰型 13.48
4WD 8AT 豪华型 14.48
旗舰型 15.48
长箱 2WD 8AT 豪华型 12.68
4WD 8AT 豪华型 14.68

新款锐骐6柴油版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于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进一步增添了前脸的气势;侧面轮廓与日产纳瓦拉保持了高度的一致,肌肉感较足的轮拱线条、门板冲压设计,看上去霸气十足;尾部则采用了全新U型后保险杠设计,时尚大气,装卸货物更便捷。新车内饰设计与布局基本与现款车型维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锐骐6柴油版车型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日产雷诺M9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0kW(162PS),峰值扭矩380N·m,官方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