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产能逐步恢复 更新Model 3/Y交付时间

汽车 pcauto 2020-05-19 09:16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在5月18日复工,随后特斯拉官方第一时间更新了Model 3和Model Y的交付时间表。据悉,Model 3的交付时间调整为5-7周,Model Y的交付周期为8到12周。

特斯拉最新交付表
车型 时间
Model 3 5-7周
Model Y 8-12周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供应商尚未完全恢复,导致工厂产能暂时还不能恢复到停产前的水平,截止目前工厂每日可生产数百辆。而新车具体的交付时间表,其中Model 3的交付时间调整为5-7周,工厂停产前最快是4周可交付;Model Y的交付周期为8-12周。

据悉,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已停产一个半月,加上新冠肺炎仍未完全得到控制及多地消费需求被抑制,特斯拉第二季度将很难交付超过4万辆汽车。就目前来看,特斯拉Q2的交付量将取决于上海工厂能够生产和交付多少车辆,因为疫情的关系,美国和欧洲的产量将极低。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