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蔚来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加入福特中国 推进Mach-E项目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5-18 19:11

中国网汽车5月18日讯 福特中国5月18日发布声明,朱江于2020年6月1日将正式加入福特中国担任纯电MACH-E项目负责人,主要负责MACH-E相关的市场、公关、销售、服务及客户体验等业务的运营和管理。

前蔚来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加入福特中国 推进Mach-E项目

从2003年起,朱江分别供职于华晨宝马、雷克萨斯中国、蔚来汽车,直到2020年3月正式卸任蔚来任用户发展副总裁。

福特中国在声明中表示,“Mach-E是福特品牌转型的代表之一,及时在中国落地有重要意义。朱江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及电动车行业的经营管理经验,熟悉中国市场,并且有出色的国际视野。朱江的加盟,将为福特中国带来更多业内领先的理念和经验,加速福特MACH-E在中国的上市推进,从而推动福特中国业务。”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