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马智行获北京自动驾驶载人测试牌照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5-18 19:07

中国网汽车5月18日讯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小马智行宣布,公司于近日成为首家获得北京市自动驾驶载人测试牌照的创业企业,获准在北京开展公开道路载人测试。

小马智行获北京自动驾驶载人测试牌照

据了解,根据计划,小马智行将在北京的海淀、亦庄等区域的公开道路上开展载人路测,并将重点开展网络约车、定点接驳测试。

早在2018年6月份,小马智行就已经获得北京自动驾驶路测牌照,取得牌照后,也一直在北京公开道路开展测试工作。据此前北京市公布的《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报告(2019)》显示,小马智行的5辆测试车于2019年共行驶了11.47万公里,单车平均里程达2.294万公里/年。

目前,小马智行已在中、美实现常态化运营的自动驾驶测试和自动驾驶移动出行服务。

小马智行获北京自动驾驶载人测试牌照

在广州南沙,小马智行的自动驾驶车队从2017年10月起获准开展城区公开道路测试,目前测试区域覆盖超两百平方公里,能够处理各类交通路况,包括临时修路、紧急停车、逆行车辆、行人横穿马路、非保护左转、雨天、繁杂的菜市场等场景。

在美国加州,小马智行与现代汽车联手于2019年11月推出全加州首个面向公众完全开放的Robotaxi车队。今年2月,小马智行又与加州弗里蒙特市政府合作,推出针对公职人员的Robotaxi服务。

此外,在疫情期间,小马智行与亚米网合作,为加州尔湾市市民提供自动化、无接触的“最后一英里”货物运输服务,以帮助亚米网更好地完成疫情期间猛增的订单运送。

据悉,小马智行在成立三年多的时间里,在全球拥有近百辆自动驾驶汽车,且城区公开道路测试里程已超过200万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