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Tiguan轿跑版年内在华发布 或增R版/最大马力333匹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5-22 14:29

大众汽车在推出一系列SUV后,其一发不可收拾,除了传统的SUV外,大众还计划推出轿跑SUV用来扩充市场份额。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Tiguan轿跑版的渲染图,新车或定名为Tiguan X。据悉,新车或将增一款R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33匹。值得一提的是,大众Tiguan X车型或将在中国市场首发,可见中国对于大众品牌的重要性。

外观上,作为一款轿跑SUV,新款Tiguan X主要变化在于车顶线条,为了营造出轿跑SUV的溜背式设计,新车拉长了车尾,并且设计出了一个小鸭尾的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

前脸部分,新车大灯结构有所改变,整体的样式和全新高尔夫非常相似。此外,新车侧窗线条类似于奥迪Q3 Sportback和e-tron Sportback。前中网的样式依旧符合大众品牌的家族式设计,没有过多的亮点。

大众Tiguan轿跑版年内在华发布 或增R版/最大马力333匹

动力上,新款Tiguan X将继续使用Tiguan的动力系统,海外版车型搭载1.4T、2.0T汽油发动机。此外,Tiguan R上配备的333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许也会出现在Tiguan X上。

程宇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