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汽车投资10亿欧元 增持江淮大众股份至75%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5-29 14:41

中国网汽车5月29日讯 记者从官方获悉,大众汽车将投资10亿欧元,获得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50%的股份,同时增持电动汽车合资企业江淮大众股份至75%,获得合资公司管理权,实现企业管理模式变革。

大众汽车投资10亿欧元 增持江淮大众股份至75%

据悉,通过变革江淮大众管理模式,集团将推动合资企业业务向前迈进,并进一步推进电动化战略发展。此外,双方计划于今年年底完成相关交易。

大众汽车集团CEO迪斯表示:“大众汽车集团携手实力强劲、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进一步推动集团在中国的电动化战略。目前,电动汽车发展势头迅猛,为江淮大众的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进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世界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中国的电动汽车处于研发和应用领域的前沿,我们将共同携手,大力推动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绿色环保的电动汽车产品。”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 冯思翰表示:“很荣幸大众汽车集团能够参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进程、实现对电动车产业链上中国企业的直接投资。此次投资将进一步深化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实现本土化及可持续移动出行的战略。”

据悉,江淮大众于2017年成立,一直致力于纯电动汽车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新的投资将进一步强化大众汽车正在推进的电动化战略。据介绍,江淮大众计划到2025年将再推出5款纯电动汽车,同时建立、完善电动汽车工厂和研发中心。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