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注册ZR-V商标 定位/尺寸或低于XR-V

汽车 pcauto 2020-05-07 11:25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在今年4月中旬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数据库中,提交了“ZR-V”的商标注册申请。据悉,预计本田ZR-V的定位将低于XR-V,基于全新飞度的平台,并主要面向日本和其他发达国家市场。

据悉,本田正有意打造一款廉价SUV,车身尺寸或为4米以下,定位将低于XR-V,而竞争对手将锁定在现代Venue、起亚Sonet和日产Magnite之类的小型SUV车型。

此外,根据其他媒体透露,ZR-V或将借鉴已在印度投放的WR-V,由于WR-V在印度市场的投放成功,因此本田希望通过打造一款类似的小型SUV,以进入日本和其他发达国家市场,并衍生推出混动版。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