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ID.3将于7月在英国市场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5-18 09:55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海外媒体报道,大众ID.3将于7月在英国市场上市。据该公司的销售经理表示,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以及车辆软件方面问题的影响,未来新车将能按照计划如期开始交付。

目前首发版的ID.3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全球超过35000名客户交了可退还的定金。而欧洲地区提交了定金的客户可以从6月17日起购买他们的车辆。而由于获得右舵驾驶车型的认证需要更多的时间,因此英国市场将于7月中旬才正式开始销售。

至于ID.3在英国的售价,其搭载容量为45kWh电池的入门版车型补贴前售价为2.7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23.6万元)。虽然目前大众官方尚未公布首发版车型的售价,但透露该车售价将在3.6-3.9万英镑之间(折合人民币30.94-33.52万元),同时提供4种车漆可选。(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