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吉利帝豪GS官图发布 配置升级

汽车 pcauto 2020-05-29 13: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2020款帝豪GS的官图。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同时全系动力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帝豪GS的外观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版车型依旧采用曜石黑动感双色车身设计,采用全熏黑车柱,降低了车身的视觉高度,前保险杠两侧则运用独特的镀铬装饰,突显运动感。“雅”版的前保险杠则采用三角形造型修饰,满足不同审美取向的消费者。

新款帝豪GS的内饰同样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全系更换为红+黑的撞色配色设计,观感更为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内置吉利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的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及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

在驾驶辅助系统上,新车将提供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辅助保持系统、AEB-P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SLIF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等。

现款吉利帝豪GS 动力信息
发动机 最大功率(kW) 峰值扭矩(N·m) 变速箱
1.8L 98 170 6速手动/6速双离合
1.4T 104 235 6速手动/CVT
1.5T 130 255 7速双离合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款车型的具体动力信息,现款车型提供1.8L、1.4T、1.5T三种动力,预计新车将延续该动力规格,同时将升级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