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4月在华销量2.3万台 同比增长6%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5-07 09:35

盖世汽车讯 5月6日,雷克萨斯发布了4月在华销量数据。数据显示,雷克萨斯4月在华销量为23,150台,同比增长6%;其中智·混动车型的销量为8,238台,占当月销量的35.6%。

此前,盖世汽车根据保监会提供的上险量整理得出,雷克萨斯一季度在华销量为3.3万台,同比下滑12.7%,位列一季度豪华品牌销量排名第四,领跑二线豪华车市场,同时也是该细分市场中销量下滑幅度最小的品牌。

4月份,雷克萨斯同比销量出现正增长,预示着其在华的市场表现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平。4月26日,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SUV车型UX300e正式上市。这款车型的到来,丰富了雷克萨斯新能源产品阵容,也凸显出雷克萨斯在华的产品策略正逐步向纯电动方向转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