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凌派混动疑似预售14万起 100块可跑400km

汽车 pcauto 2020-05-17 16: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16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张疑似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官方宣传照。根据图中信息可知,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预售价疑似为14万起,最高支持24期0利率。据悉,新车将于今年6月中旬上市,动力上搭载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4.0L。

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
车型 疑似预售价(万元)
凌派混动 14

外观

凌派混动车型在外观上与汽油版基本一致,前脸俨然一副“小雅阁”的样貌,尺寸也没有变化。不过作为混动车型,车身上不出意料的出现了多处“Hybrid”标识,用以表明其混合动力的身份,同时车标内部也增加了蓝色元素,并且采用了混动版本专属的轮毂造型。

尾部同样维持与燃油版一样的设计,最大区别在于右下方增加了混动车型的专属标识,以及标识加入了蓝色元素。尺寸与燃油版一样,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56/1804/1509mm。

内饰

内饰同样采用燃油版的家族设计风格,不同在于由燃油版的换挡杆换为按钮形式。8英寸中控大屏内置了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保证了实用性。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不同,在后倒车雷达、天窗、LED前雾灯、前门把手、后扰流板、带摄像头的右侧外后视镜、后摄像头、ACC雷达、轮圈等处有所区别。

舒适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座椅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新车还装备了本田Honda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集合了LKAS、ACC、CMBS、RDM、TSR、 LSF等一系列功能。

空间

动力

本田目前在国内的混动车型,包括CR-V、皓影、雅阁、INSPIRE等采用的是2.0L i-MMD混动系统,而1.5Li-MMD目前在海外被用于INSIGHT车型上。原以为本田这套1.5L混动系统进入国内会率先用于思域混动版本上,结果凌派反而成为了1.5Li-MMD在国内的首款落地车型。

这套系统属于第三代i-MMD技术,它由一台1.5L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机混联而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34N·m;电机功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为261N·m;系统综合功率为113kW(154PS),并匹配E-CVT变速箱。

本田第三代1.5Li-MMD和丰田的1.8L THS混动系统相比,系统综合功率更高,而油耗水平则与丰田相当。凌派混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5L左右,按照目前92#汽油5.53元/升的油价,加油100元就能达到400km的续航里程。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