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Nivus将于5月28日首发 搭载VW Play系统

汽车 pcauto 2020-05-28 08: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大众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 Nivus将于5月28日首发。据悉,新车是针对南美市场所研发的MQB平台车型,主打城市轿跑(UrbanCoupe)的概念,并于2020年6月正式在南美市场上市。

Nivus沿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整体车身线条更为流畅。前脸上,新车沿用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倒梯形中网与两侧LED头灯组融为一体,而下方的包围则与国内探歌R-Line较为相似,并将两侧雾灯组镶嵌其中。

在尾部,倾斜的C柱及后窗线条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造型,搭配较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以及科技感较强的细横条状LED尾灯组,看起来十分运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轴距、车长与POLO相近,但后备厢容量扩大到了415L(POLO为285L)。

在车机系统方面,Nivus将首次搭载VW Play系统,该系统由大众汽车和伟世通联合开发,未来将逐渐应用于全球化车型上。据介绍,Nivus将提供10.1英寸显示屏,同时具备分屏功能,方便用户实现个性化设置。而内置的VW Play系统能将直观的用户界面与可定制的控制屏幕相结合,可显示各种关键车辆信息和应用程序。

大众Nivus与Polo共享MQB A0平台,根据现有的资料显示,新车将仅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并提供94 kW(128 PS)和85kW (116 PS)两种功率调教,变速箱则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