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梅赛德斯-AMG E53 Coupe官图发布 全新前脸

汽车 pcauto 2020-05-28 08: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新款梅赛德斯-AMGE53 Coupe车型官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内饰部分也相应作出升级,动力方面则搭载最大马力435匹的3.0T发动机。

与四门版车型相同,新款AMGE53 Coupe采用了新款E级的设计语言,并加入了AMG家族设计元素。新车前脸设计与新款AMGE53如出一辙。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AMGE53 Coupe的车身线条以及车尾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处如尾灯组灯腔造型有细微的调整。

新款AMGE53 Coupe车内的升级与四门版车型基本一致,车机系统升级为最新版本的MBUX娱乐影音系统,同时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

动力方面,新款AMGE53 Coupe依旧搭载了带有EQ Boost启动电机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本体能输出最大功率320 kW(435PS),峰值扭矩520N·m。而EQ Boost启动电机能额外提供16kW的功率以及250N·m的扭矩的同时,也为48V轻混系统进行供电。而传动方面新款AMG E53 Coupe依旧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并搭载了AMG Performance4MATIC+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