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否认收购神州租车:没兴趣收购这样一家企业

汽车 前瞻网 2020-04-13 21:38

 

吉利否认收购神州租车:没兴趣收购这样一家企业

吉利否认收购神州租车。受瑞幸咖啡造假事件的连累,神州租车在港股的股价也经历了一轮暴跌,公司一度紧急停牌。

神州租车的大股东是陆正耀,同时陆正耀也持股瑞幸咖啡的23.94%。陆正耀同时任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瑞幸咖啡董事长。瑞幸咖啡造假当事人刘剑与陆正耀关系匪浅,刘剑曾先后担任神州租车车辆管理中心副总和效益管理负责人,此后做过3年神州优车效益管理主管。

如此密切的关系,怪不得瑞幸咖啡城门失火,殃及了神州租车这条池鱼。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吉利集团旗下的曹操出行团队有意收购神州租车,正在进行洽淡、线下调研。

对此,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回应称,“吉利没有计划收购神州,双方从未接触,我们也没有任何兴趣收购这样一家企业。”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北京神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27日,法人代表为陈建松,注册资本为37882.7609万元人民币。

吉利否认收购神州租车:没兴趣收购这样一家企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