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A:不接受政府援助 避免与FCA合并复杂化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23 19:35

中国网汽车4月23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表示:希望避免利用法国政府的援助贷款。PSA首席财务官菲利普-德-罗维拉(Philippe de Rovira)对此称:'我们没有接受任何政府担保的贷款。我们希望公司尽可能摆脱对政府的依赖。”据悉,接受政府援助可能会使PSA与FCA的合并复杂化。

PSA:不接受政府援助 避免与FCA合并复杂化

2019年12月,PSA与FCA就已签署合并初步协议,双方业务将以50:50的比例合并。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成为年销量达870万台的全球第四大汽车集团。

PSA首席执行官唐唯实近日对此表示,PSA和FCA两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加速达成合并协议,合并计划很可能在明年春季前完成。

今年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各车企都遭到了冲击。数据显示,PSA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降约16%。该公司已大幅削减成本。目前,PSA集团90%员工正处于休假或停薪留职状态,在欧洲部分国家,因疫情导致停工停薪的员工可获得政府相应补助,而这也是PSA到目前为止接受的唯一形式的政府援助。此外,PSA年度股东大会也从5月14日推迟到了6月25日。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