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F合伙人致信贾跃亭债权人:恳请赞成破产重组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23 12:59

中国网汽车4月23日讯 记者从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FF)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昨日,该微信发布了“FF全球合伙人致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先生债权人的一封信”。

FF合伙人致信贾跃亭债权人:恳请赞成破产重组

该信题为《我们+你们=“新我们”》,是26名FF的全球合伙人团队联名向贾跃亭债权人的致信,恳请其能为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投出赞成票,共同把FF做成。

信中表示:“只有FF取得巨大的成功,YT(贾跃亭)才能实现足额甚至超额还清债务,对债权人尽责到底的愿望,而FF打造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变革汽车产业的梦想才可以实现。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是一家人,我们是利益共同体,真诚欢迎你们作为FF未来的股东加入‘我们’。”

FF合伙人致信贾跃亭债权人:恳请赞成破产重组

此外,信中还提到:“一直以来,YT对生态模式的成功和乐视的失败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战略节奏过快、资本策略失误和管理能力不足是乐视失败三大致命原因,甚至连他自己也非常认同外界对他“成也YT,败也YT”的评价。我们认为乐视创造的生态模式和产品技术创新力是FF成功的重要基石,而乐视的失败教训恰恰是FF避免重蹈覆辙的宝贵财富。YT也希望通过合伙人机制的落地能够有效地规避乐视的三大错误,同时推动FF在产品和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用户生态创新基础上实现公司顶层治理架构的创新。”

据悉,FF的全球合伙人团队自去年开始组建,目前有成员26人,包括现任CEO毕福康、商业发展及产品策略高级副总裁Matthias Aydt,也有几位跟随贾跃亭多年的原乐视高管。

2019年10月,贾跃亭宣布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称将把全部资产通过债权人信托的方式转让给债权人。2020年3月19日,美国加州中区破产法院正式批准贾跃亭的破产重组资产披露声明和持产债务人贷款(Dip Loan)申请。3月31日,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案开启债权人投票流程。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