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Taycan明日国内上市,门槛下探有望出后驱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4-23 13:00

4月23日20:00,保时捷将召开Taycan国内上市发布会,正式将保时捷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带给国内粉丝。据悉,首先开始交付的是中配版Taycan Turbo和高性能版Turbo S,入门款Taycan 4S,要到年中才会正式上市。

保时捷Taycan明日国内上市,门槛下探有望出后驱版

从保时捷的官宣海报看,10种车漆、14种内饰、100+种选装,超过40000种的定制组合,绝对可以保证首批车主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开的都是独一无二的保时捷电动汽车。

保时捷Taycan明日国内上市,门槛下探有望出后驱版

和一直在做简化选装的特斯拉不同,保时捷的这种定制体验,绝对可以为有钱人带来更多的尊贵感。当然了,保时捷也可以靠这种做法更多的、持续不断的从车主手中拿走大量金钱。

据最新的报道,除了Turbo S、Turbo、4S外,保时捷还将推出入坑门槛更低的后驱版,但是具体推出时间和配置情况,并未透露。

保时捷Taycan明日国内上市,门槛下探有望出后驱版

在做电动汽车这件事上,特斯拉和保时捷表现的完全不同。

特斯拉的愿景是加速全球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因此,他们在不断地删减产品线、简化选配,尽量通过这种方式降低生产成本、缩短交付时间,从而实现让更多人尽早开上特斯拉汽车的小目标。这是他们实现长远愿景的一种重要途径和方式。

而保时捷要做的呢,就是在汽车电动化浪潮中不掉队,并尽可能多地从有钱人手中赚取金钱。因此,在Taycan身上,我们看到了续航不重要、充电网络不重要、自动驾驶不重要……重要的是,车型多样性、颜色多样性、内饰多样性、选配多样性……只为有钱人服务、让有钱人享受到尽量多的尊贵感,才是保时捷要做的事儿。

特斯拉和保时捷,一个向左、一个向右,但作为汽车行业的领跑品牌,谁都没错。我们没必要去道德绑架,但可以根据钱包情况做选择性投票。

保时捷Taycan明日国内上市,门槛下探有望出后驱版

据国内官网产品介绍,在售车型信息如下:

Taycan Turbo S:百公里加速2.8秒,NEDC续航里程462公里,起售价179.8万元;

Taycan Turbo:百公里加速3.2秒,NEDC续航里程462公里,起售价149.8万元;

Taycan 4S:百公里加速4秒,续航里程待定,起售价114.8万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