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重启法国工厂 主要生产丰田YARiS车型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25 17:14

中国网汽车4月22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丰田汽车已经重新开启其法国瓦朗谢讷工厂的生产。该工厂主要负责生产丰田YARiS车型,此前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该工厂停产了五周时间。

虽然工厂停产,但据悉,丰田部分工厂业务仍在继续,包括生产线的建设。此外,据了解,丰田还将于2021年开始,投产一款基于丰田YARiS车型打造的小型跨界车。

丰田重启法国工厂 主要生产丰田YARiS车型

据介绍,丰田的瓦朗谢讷工厂共有员工4000名,复工后,只允许1000人返工,工厂的日产量也由从前的1000辆降至50辆。目前工厂任务主要以完成YARiS车型的生产工作,而该新版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此外,丰田近期还表示,在工厂复工的初期,实行单班制,并采取了多项安全防护措施。相关预防措施包括为每个工人配备个人防护装备,保持大门敞开或能用肘部打开以及关闭食堂。

与此同时,丰田还重启了位于波兰的动力系统工厂,这一工厂正负责向瓦朗谢讷工厂提供零部件。此外,丰田方面表示,丰田位于美国、英国、土耳其和捷克的工厂将至少关闭至5月4日。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