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集团发动机增10万产能 助红旗销量进一步提升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22 10:43

中国网汽车4月22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4GC三代增能项目受理公示》,根据公示显示,一汽集团将启动4GC三代发动机装配及试验线增能项目,新增10万台/年装配试验生产线,4GC三代发动机产能将提升至22万台/年。

一汽集团发动机增10万产能 助红旗销量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2017年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就已经启动了CA4GC三代发动机项目,形成了5万台年产能。2018年2月,4GC三代发动机产能提升至12万台/年。

2019年一汽红旗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按照一汽集团自主乘用车动力总成的规划,至2020年,布局TA1、GA、GB、GC、V五大系列发动机,以及5MT、6MT、DCT三大系列变速箱格局。而此次增加产能的CA4GC第三代发动机是CA4GC第二代发动机的升级换代产品,是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增压直喷汽油机平台产品,主要搭载在红旗H5、红旗H7、红旗HS5等车型上,满足国VI排放标准,热效率达39%,最大功率185kW,扭矩380N·m。

此外,据数据统计,一汽红旗今年2月份的销量3752辆,同比增长32.5%;1-2月累计销量16382辆,同比增长103.8%。据悉,此次新增产线预计2020年7月投产。届时,一汽集团发动机产能也将进一步扩张。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且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