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新款锐骐6开启预售 预售12.48-15.4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4-21 16: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4月20日,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国六柴油8AT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2.48-15.48万元。新车型搭载日产雷诺M9T发动机和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并将推出标箱及长货箱两种货箱形式,两驱及四驱版车型。锐骐6与日产纳瓦拉(NAVARA)同平台开发,共用底盘及车身。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柴油版车型 预售价格
货厢形式 驱动形式 变速箱形式 车型规格 预售价(万元)
标箱 2WD 8AT 豪华型 12.48
旗舰型 13.48
4WD 8AT 豪华型 14.48
旗舰型 15.48
长箱 2WD 8AT 豪华型 12.68
4WD 8AT 豪华型 14.68

新款锐骐6柴油版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于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进一步增添了前脸的气势;侧面轮廓与日产纳瓦拉保持了高度的一致,肌肉感较足的轮拱线条、门板冲压设计,看上去霸气十足;尾部则采用了全新U型后保险杠设计,时尚大气,装卸货物更便捷。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柴油版车型内饰,预计新车内饰设计与布局基本与现款车型维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锐骐6柴油版车型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日产雷诺M9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0kW(162PS),峰值扭矩380N·m,官方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