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发行80亿美元债券 充实资金储备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20 20:00

中国网汽车4月20日讯 由于受到疫情的冲击,很多汽车企业都面临着危机。记者近日获悉,福特汽车通过发行公司债券,筹集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66亿元)的现金充实资金储备。据估计,2020年第一季度,福特的亏损额高达近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1亿元)。

福特发行80亿美元债券 充实资金储备

福特宣布推出的这项分三批的无担保债券发行计划,第一批是在2023年到期,利率为8.5%;第二批利率为9%,将于2025年到期;第三批,利率为9.625,将于2030年到期。

福特汽车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报告中称,在计算了初步税项支出后,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约为340亿美元,经调整后税前利润损失6亿美元,其中“不包括税前特殊项目费用约为3亿美元,债务利息费用(不包括福特信贷债务)约2亿美元以及税收费用约8亿美元。”

福特表示:“福特相信,即使不恢复额外的生产或采取进一步的融资行动,至少到第三季度末,目前的现金余额也是足够的。”但福特称:公司仍然急需资金并尽快恢复生产。

福特汽车报告称,供应商博格华纳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生产设施本周遭到龙卷风破坏,目前还无法估计该工厂何时恢复生产。此外,福特还表示,其皮卡和SUV车型的生产或将因零部件断供而受到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