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大集团招聘3万人 扩张新能源汽车及地产业务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11 22:28

中国网汽车4月9日讯 记者从恒大集团获悉,恒大已启动全国招聘,宣布将面向全社会招募3万名新能源汽车及地产行业专业人才。

恒大集团招聘3万人 扩张新能源汽车及地产业务

根据恒大发布的招聘信息,新能源汽车产业招聘对象包括总经理、副总裁等中高层管理人才及技术精英,技术岗位全面涵盖智能制造、质量管理、设备管理、采购管理、成本管控等83个岗位类别,就业城市为广州、深圳、上海、天津等地城市;恒大地产则面向全国,招聘开发、工程、资金、营销品牌、销售等17个岗位类别的专业人才。

此前在2019年9月,恒大新能源汽车就曾启动了全球招聘,计划为其全球研究总院招聘8000名新能源汽车产业人士,工作地点遍布在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日本、韩国等九个国家,以支持恒大新能源汽车的全球化发展。

此外,在2019年业绩会上,恒大健康董事长时守明也曾表示,恒大集团位于广州南沙和上海松江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将于2020年下半年竣工,计划2021年投产,首期规划产能均为20万辆。

当前在疫情之下,恒大集团大规模招兵买马,也能够看到其对新能源汽车及地产业务的决心。进一步做大做强地产、新能源汽车的决心。据统计,截至2019年末,恒大共有员工13.3万人,其中应届毕业生1568人,市场招聘专业人才49695人。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