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波新胜与均胜电子合作 开展充电桩业务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20 19:59

中国网汽车4月20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新能源汽车动力管理系统供应商均胜电子旗下子公司均胜群英与宁波新胜中压电器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就充电站、充电桩产品配套以及新一代充电网络建设等开展合作。

宁波新胜与均胜电子合作 开展充电桩业务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被纳入新基建后,已经成为下一阶段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均胜群英与宁波新胜在合作后,将充分利用各自企业优势,就充电桩、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系统设计开发、配套生产、安装服务等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同时,双方也将基于新一代充电网络的需求,联合开发充电网络及所需的充电设备,并积极推进车网互联技术(V2G)、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梯级应用于电网等前瞻性技术的开发。

宁波均胜群英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为均胜电子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汽车充电总成、充电桩、充电设施等。2018年开始进入新能源充电桩设计制造领域。均胜电子是目前国内成长最快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为特斯拉提供部分传感元器件、HMI控制类和汽车安全类产品。

宁波新胜中压电器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宁波供电公司产业单位—宁波永耀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经营范围包括中低压电气设备制造、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电力运维服务等,目前已建成各类新能源汽车充电站80余座,充电桩1000余台。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