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几何C最高NEDC续航可达550km 有望下半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5-04 12:02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新一批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目录中获悉,几何C除了此前曝光的400km和520km两个续航版本外,还新增了550km版本,或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根据免征购置税目录显示,该车搭载150kW永磁同步电机和能量密度达到183.23Wh/kg的三元锂电池,最大输出功率比几何A还有稍高一些。

回顾此前发布的消息,封闭式前格栅、朝翼子板处延伸的LED大灯等几何家族的标志性设计在几何C上得到了延续。相比于几何A,几何C的前保险杠上经过进气饰板修饰后观感更有动感。

几何C拥有较为流畅的车身线条,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前高后底”的车顶线条塑造出俯冲的态势,进一步提高车身对于观感的视觉冲击力。车尾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辨识度十足,也让车尾观感更有层次。

从渲染图来看,几何C内饰设计较为立体,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和仪表盘,参考几何A来看,前者尺寸可达到12.3英寸,备有导航、语音控制、远程操控的功能。至于细节上,包括出风口、方向盘、中控台的右上角蜂窝状图案都与几何A一样。

另外,该车采用与几何A一样的换挡旋钮,以及连通式的前排中央扶手与中央通道,预计还搭载与几何A一样的HUD抬头显示功能。

几何C开发自吉利GE2.0纯电平台,搭载了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该系统可将电池单体温差控制在±2℃以内。此外,几何C将未来将准备搭载5G网络,配备全路况、全场景、无缝高速连接的自动驾驶技术,也是吉利首款拥有此项技术的量产新车。(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