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呼吸机亮相 与model 3共用部分零件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07 17:13

中国网汽车4月7日讯 近日,特斯拉放出一段视频,展示该公司自己研发的呼吸机原型机。特斯拉工程师表示,一直在尝试用汽车零件来制造呼吸机,这样可以在不消耗医疗产业的物质供给的情况下帮助患者。

特斯拉呼吸机亮相 与model 3共用部分零件

图中橙色部分为特斯拉汽车零部件,蓝色部分为医疗用品,灰色为其它部件。

特斯拉呼吸机亮相 与model 3共用部分零件

特斯拉自研呼吸机后台系统是由Model 3信息娱乐系统支持的,还用到了Model 3触摸显示屏。

据特斯拉车辆工程副总裁Lars Moravy称,特斯拉尝试用汽车零件来制造呼吸机,这样能在不消耗医疗产业物资供给的情况下帮助新冠患者。

目前特斯拉呼吸机的工程版已经完成,相关的量产已经进入到实际工作当中,预计特斯拉牌呼吸机马上将投入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