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汇汽车公布2019年年报:净利润同比下滑20.16%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29 14:48

中国网汽车4月29日讯 广汇汽车昨晚公布了2019年年报,其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04亿元,同比增长2.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亿元,同比下滑20.16%。

广汇汽车公布2019年年报:净利润同比下滑20.16%

广汇汽车作为中国最大的乘用车经销与服务集团、中国最具规模的豪华乘用车经销与服务集团、汽车经销商中最大的乘用车融资租赁提供商及汽车经销商中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代理服务实体集团,主要从事乘用车经销、乘用车售后服务、乘用车衍生服务等覆盖汽车服务全生命周期的业务。

广汇汽车表示,汽车行业处于转型升级过程中,受中美经贸摩擦、环保标准切换、新能源补贴退坡等因素的影响,承受压力进一步加大,汽车产销量降幅扩大,行业主要经济效益指标均呈现负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