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舍弗勒再捐赠100万欧元,用于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4-07 09:21

4月6日,舍弗勒集团与舍弗勒家族宣布共同向红十字会捐助100万欧元,用于协助抗击新冠病毒疫情。这是继今年2月份舍弗勒集团向中国捐赠600万元人民币之后,再次以实际行动向全球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舍弗勒再捐赠100万欧元,用于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舍弗勒集团家族股东及监事会主席乔治·F.W·舍弗勒先生表示:“我们对在这一特殊时期尽忠职守努力维护基础设施的人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通过捐助,我们希望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先生说道:“目前,新冠病毒疫情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性危机。在这一困难时期,我们将同心协力,竭尽所能协助抗击疫情,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