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控股集团向白俄罗斯捐赠534万元医疗物资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4-18 10:32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海外累计确诊人数超190万,全球多国形势严峻。

吉利控股集团在接到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发来的“建议向白俄罗斯提供援助”的函件后,第一时间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计划向白俄卫生部捐赠总价值534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物资。4月16日晚,第一批近65立方米医疗物资由白俄罗斯国防部白俄罗斯空军驾驶包机,从中国北京运至白俄罗斯明斯克机场,包含10000副护目镜和800000副一次性医用手套,剩余物资将于4月21日发运。

吉利控股集团向白俄罗斯捐赠534万元医疗物资

此前,吉利控股集团已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设立2亿元人民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用于支援疫情严重地区的防控工作。

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吉利控股集团收到了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协助抗疫请求。根据目前各国疫情情况,吉利控股集体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计划向瑞典、德国、马来西亚、白俄罗斯、西班牙等13个国家提供超23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物资捐赠,支持各国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吉利控股集团积极联动旗下各子品牌在多个国家向疫情严重地区做出贡献:宝腾向马来西亚国家卫生部支援50辆X70;吉利向菲律宾国家卫生部捐赠2万只医用口罩;旗下西班牙运动品牌Joma通过3D打印机生产防护口罩;钱江摩托旗下意大利子公司Benelli QJ向意大利红十字会-Pesaro委员会捐赠了两台肺呼吸机和1000套防护服,以及向当地医院捐赠3500套防护服……

吉利控股集团向白俄罗斯捐赠534万元医疗物资

吉利(白俄罗斯)汽车有限公司(BELGEE)是中国与白俄罗斯的首个汽车合资项目,自2017年11月17日工厂落成及首台白俄产Geely Atlas(博越)下线以来,已经累计下线了超过29,000台吉利汽车,包括博越、帝豪等。

困难是暂时的,美好是永恒的。愿山河无恙,吉利安康!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